close

上禮拜六赫哲暑期的課程結束了

所以我和我媽出去玩瞜

禮拜六中午下課

我們從台北車站

漫無目的的從"市政府"站下車

我們就一路從A4的"手創館"逛到A9的"Apple"

過了馬路來到了華納威秀

一時的起義,我們去了"101"

可能是太久沒去了

所以感覺非常不一樣

樓上很多都封起來了

好奇怪...........

不知道能去哪

所以我們來到了B1

這是我把B1的公仔拍下來的照片

101-1        

可愛吧!

一樓也有一隻喔

101-2  

我還特地把"觀景台"拍進來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

在新光三越的廣場裡

有很多人站在外面

一動也不動的?

標本人  

這個人還會跟你玩喔!

標本人 3  

不知道怎麼拍的?

他還散發藍光........(不是影片喔!)

標本人  

這個人把路人嚇跑了.......

讓你們看看我家旁邊的狗狗吧!

狗狗兒

狗狗兒(夜晚)  

還滿可愛的吧!

還有我家的狗狗

狗狗

狗狗2  

很欠揍的狗狗............

禮拜日呢

我在家裡混了一天

結果在5點的時候

我媽就説要出去.......

夠扯...

我們去吃了"東區粉圓"

我是覺得還好啦......

後來我們去吃後面的拉麵

我吃了"豚骨拉麵"

拉麵 1  

看起來不錯吃吧

我媽吃"超辣擔擔麵"

拉麵 2  

都是辣油.........

我們還有點一個"石鍋炸豆腐"

豆腐  

超..........超燙的!!

最後還有自製的霜淇淋

霜淇淋  

他太軟了....

不然我的技術是很好的!!

我練超久的!!

我也不知道練這個幹麻?

下禮拜我要去師大夜市

期待喔

Sorry阿

前兩天在用林榮三文學獎的事

所以比較晚發文

還沒投票的要快去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