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音樂

所以我昨天在廁所裡創作

這首歌叫;心靜自然涼

詞/曲:呂祐寧(安靜)

歌詞:

一起看電影 一起做夢

一直跟著你走

一起吹吹風 做白日夢

一直牽著你的手

一起去旅行 一起笑容

在一起的時空

一直看著你 一直揮手

一直看著你走

那一句話 放在心上

我會永遠記住它

吹吹海風 悠游他鄉

心中卻惦記著她

替她擔心 為她瘋狂

心中全部都是她

喔我怎麼好想她 卻忘了

心靜自然涼

喔~喔~

放下 我心上 那一個心房

放開 她的手 讓他自由吧

替她擔心 為她瘋狂

心中全部都是她

喔我怎麼好想她 卻忘了

心靜自然涼

Na~Na

吹吹海風 悠游他鄉

心中卻惦記著她

替她擔心 為她瘋狂

心中全部都是她

喔我怎麼好想她 卻忘了

心靜自然涼

喔~

愛她 守護她 就該 放下她

 

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呢?

如果不介意的話

下面有我錄的音樂

雖然音質很差

而且還忘詞...

不過希望大家會喜歡

P.S.還沒投票的趕快去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