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902就點進來吧!!

畢業一個多月了

我還不適應沒有你們的日子

當與902分開以後

我不知所措

我無法敞開心胸唱歌

也沒有人陪我唱歌

沒有902的無里頭

也缺少了笑點

我懷念我們的"阿梗團"

也同時懷念我和"阿稼"唱歌的日子

沒有了"把拔"智障的整人把戲

也沒有"轟兒"親切的鄉音

我忘不了"傻盧"的笑聲

也望不了"古兒"被耍後的驚訝

我需要"宋叮"的關懷

也想聽"貓哥"帥氣的聲音

想念"邱哥"的嘴砲

也想念"豬公"的肥肥

我還要"老王"的錢錢

也要"色郭"的手機

我想和"吼車攏"一起耍白痴

也想跟"輝哥"一起唱歌

想和"洪嘻"一起用點歌簿

也想和"把拔" "馬嘛"和"妹妹"團員

想聽"水缸"的奸笑

雖然和"吳嘎"當同學8年了

還是很想念

我愛你們

902的同學

我想擁抱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