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我要去赫哲補習

我先去吃飯

然後再去買水

所以我走進去了7-1X

買了UNXmini條碼水

出來的時候我發現一家飲料店正在播"蔡健雅"的呼吸

我就站在他們家門口聽音樂

聽到一半有一個阿婆走過來

她對我說:先生,可以做問卷調查媽??

我:........................

她:送x箭口香糖ㄡ

我(心想:青x耶!!):...............................(仍然沉默)

她:拜託!!

我看她滿想要我做問卷的

我說:恩

她:那先填資料吧!你滿18歲了媽??

我:沒有!!(很大聲!)

她:幾年次的??

我:85

她:差太多了吧!!謝謝齁(不耐煩的說)

我點頭

我就走了

她一定覺得我很煩

不過我一點都不像18歲阿

害我沒聽完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